冬蛹蛹Scarleton
上纲上线 月球表面
北极常驻 无序产出 墙头通天
手癌晚期患者 冷笑话专精
scarletondesign.wordpress.com
WlandUID11901
 

《【京津】你能不能亲自上厕所》

你能不能亲自上厕所


CP:北京X天津

类型:十分有毒的糖精

级别:R15

内容:把尿


【突发梗】

【把尿预警】


关于他们俩为什么睡觉不踏实可以参见以前的一个短篇《睡觉》 

——————


北京年轻时,或者说成为帝都前,一向睡得甚浅,不要说枕边有人,窗外风吹草动都不得安生,严重起来几近失神,日夜颠倒,只差梦中杀人。此时的北京对于之后会捡来小崽子天津,习惯被他闹得七魂丢了六魄,以后更是水乳交融以至要夜夜抱着他的未来着实是想都不敢想的。而天津睡起觉来更不老实,早年从兵役,承了北京浅眠的坏毛病不说,如今就算是躺下也要像晾腊肉一样,翻来覆去踹被子,脊梁上的每个关节不转上十几个三百六十度不舒坦。

不知是不是负负得正,自从他俩同床共枕,北京难眠的顽疾突然无药自愈,就连天津入梦之后浑身拧巴的行为都能蹭得他老大爷心花怒放,春意弥漫。

但是好景不长,北京突然发现他要面临一个崭新的、闻所未闻、说出去让人害臊又透着丝窃喜的大问题:他偶尔得帮天津把尿。

人有三急,不分昼夜。若论起来,年轻、顾忌更少的天津自然是比日理万机日渐脱发的北京睡得死不少,而打他们盖一床被子起,天津就始终被北京圈在怀里头,睡得沉外加动不了,天津若是内有盈余,便只能迷迷糊糊地可劲儿往北京身上拱。于是乎北京醒了,但天津还没醒,只管揽着北京的腰继续顾糗。即使天津不是在北京身边儿长起来的,这种事他一个当哥的也是门清,左思右想便先给天津抱去厕所,俩人前后叠在一起,北京顺着天津裤裆摸鸟掏蛋,再坏心眼儿地冲着对方耳朵嘘上两声助他放水,接着甩上两下,随后打横抱回屋里继续春秋大梦。

夜里被这么作鼓,天津也不是没醒过,可北京起夜不开灯,他睁眼也是一片黑,身子虚浮地被人揽着,像是踏进了另一个梦,这时北京的气拍在他后颈上,再在他头顶上低沉地“嗯?”上那么一声,就足够重新把天津拽回黑甜的深沟里了。

这样略带点颜色的小插曲每年都有四五回。天津那么大人了,北京不是没打算过直接轰他起来让他自行解决生理问题,但又总觉得眼下这种状况,自个儿好像把持了什么更私密的,心灵上的主导特权———毕竟天津都这么大人了。期间有过站半天也不见有动静的时候,也有哩哩啦啦从北京指缝里沾上裤子的时候,北京急了,就托着天津髌骨给他架起来,还没抱着这个“津拱门”方便完就有些硬了。

谁成想老燕子的秘密揩油终归得到了报应:那日天津和上海、青岛出去喝嗨了,据后续回忆他们每人光啤酒就喝了十扎,啤酒利尿,待天津飘飘忽忽回了家,就一直在跑厕所。

被动的。

北京刚在床上放下天津,天津就要给他拱起来,送到马桶边上又他妈不尿了,罚站几十分钟想着回去睡吧,刚到地方又他妈被拱起来。这一晚上周而复始,北京一秒钟的清静都没得。等到大清早,做了一宿搬家梦的天津就看见他哥头发支得跟树杈子一样,大黑眼圈仿佛国家级保护动物。许久没受过失眠之苦的首都大人好似深渊恶鬼,恶狠狠地对他说:


“你下次能不能亲自上厕所!?”


fin

 
评论(8)
热度(2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