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蛹蛹Scarleton
上纲上线 月球表面
北极常驻 无序产出 墙头通天
手癌晚期患者 冷笑话专精
scarletondesign.wordpress.com
WlandUID11901
 

《【HP/犬狼】我今早收到的筷子好像是你的魔杖》

我今早收到的筷子好像是你的魔杖


CP:西里斯布莱克X莱姆斯卢平
类型:甜饼
级别:PG/原著向
内容:三封奇怪的信

时间轴在第五本中间


—————————



亲爱的大脚板:

嘿,早上好,西里斯,虽然我们昨天晚上才见过面,但我不得不立刻联系你,这很严肃,也很荒诞,你必须认真把它看完。
我昨天从对角巷定的中式筷子刚刚到了。你肯定在想这和你有什么关系,背景故事有些说来话长:我从霍格沃茨离开以后生活难以为继,只能住在一些晦暗破旧的城郊老屋里,我有时会想到你,我的朋友,想到你受的那些罪,地沟和死老鼠,这让我感到难过。
算了,不提这个。后来我隔壁街开了一家麻瓜中餐馆,但他们来自越南,也许是偷渡客。可能是同病相连,他们对我很好,经常分享他们的异国美食——这么说来这段日子真的还算过的不错——总之,我爱上了中式炒面,还有很多需要两根木棍挑起来的食品,尽管这举动在刚开始很蠢,像是玩弄树杈的狒狒。
凤凰社是份苦差事,但至少在迎来光明前是份非常稳定的工作,如今也有了些积蓄,于是我便想自己弄一双筷子来。我不熟悉华人街区,那边也没有共用壁炉,所以只好从对角巷里找。
呃,好吧,那家店其实在翻倒巷,现在人心惶惶,很多巫师都离开了。你知道,只有那种会把羚羊骷髅和印第安图腾装饰在门面上的店铺才有这些异域风情的东西。我对梅林发誓,以一个合格的老牌凤凰社成员的眼光来看,那家店的确没有任何违规的地方,也没有黑魔法物品——除了那些我不知道具体效果的草药价格虚高以外。
所以我放心的在那里定了双筷子,他答应我今天送来,而今早邮局的猫头鹰也确实到了。
但,我打开牛皮纸之后,发现那双“筷子”,怎么看都像是你魔杖的翻版,除了大小,花纹样式如同是在照镜子。
事态很严重,我不认为你在短短的自由生涯里能弄丢两根魔杖,而几个月前在他们对对角巷的袭击里,奥利凡德先生也失踪了,如果说这是食死徒模仿出来的废品,更让人毛骨悚然。
虽然我已经做了检查,认为这不是黑魔法物品,不过也可能是以前从未见过的把戏。给你写信的时候,我已经将包裹转寄给了邓布利多,等着他的答复。
请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附上一小段记忆方便你对照。
另外我用这两根木棒对街边的花盆使用了飞来咒,并没什么反应。

担心并忠实于你的,
月亮脸



—————————



给爱操心的月亮脸:

首先谢谢你的关心,莱姆斯。
你说得没错,那个,天杀的,确实是我的魔杖。你没有弄错,但你不必过分担忧,因为——哦,梅林的裤子!那其实是我自己用木头刻的!
当然了,阿兹卡班可不是那么仁慈的地方,只能老死在那的囚犯的私人物品根本不可能编上号,然后找个库房存起来。我怀疑,好吧,现在是我确信!他们把这些囚犯身上的东西,在关押之前搜走,然后全部变卖了!
这蠢爆了!如果可能,我宁愿冲到斯莱特林的地窖里去拥抱那个黏糊糊的鼻涕精,我知道如果不说清楚,以莱姆斯你的个性,一定会在每个夜里被自己的臆测吓得辗转难眠——甚至包括月圆的晚上。
但这段故事实在难以启齿,原谅我,我还需要点时间准备。就比如从现在开始找本禁书,按上面的方法诅咒鼻涕精放松一下。
好了,我开玩笑的,莱姆斯,我猜你现在一定把羊皮纸握皱了。也许在你看来,我依然鲁莽,年轻而冲动。但我已经改了不少,为了哈利,也为了在外面世界等了我多年的我的朋友,也就是你。
既然要成熟起来,那么首先要承认我以前的愚蠢。就跟咱们搞的四人小团体一样,那几根魔杖,是我设想的友情的证明:有些朋友可以交付我的魔杖和一生。你可以把它看作来自我骨子里的,傲慢而古怪的布莱克家族的认同——
因为那两根魔杖,是我做给詹姆和虫尾巴的。
我很抱歉。我真的非常抱歉,给我一个机会的话,我会把因为你的身份,而在那段不见天日的时光里猜疑你的我杀死。
莱姆斯,你一直是咱们中最稳重、安定的那一个,没有你,我和詹姆恐怕早就被开除了。我的学生时代,在不经意间,如此的仰赖和信任你。你的理性随和,放任了我的任性和固执,让我变得有恃无恐。但一切在咱们毕业后都变了,我不相信懦弱胆小的虫尾巴能干出如此胆大包天的事,所以在凤凰社出现间谍的时候,我巨大的信任也就随着偏见和傲慢变成了猜忌。结果你都知道,我做的两根魔杖一个没了主人,一个的主人永远不配得到它。
现在它们奇迹般的被你买到,重见天日。你是它们名正言顺的新主人,而我确实希望你留着它们莱姆斯,或者给我一根,当然你要继续拿它们当,你说什么快子,也可以。其实你想要快子我可以给你重新做,按你魔杖的样子,我木工活很好。噢,其实,我的意思是!莱姆斯你知道对戒么?就,詹姆和莉莉交换的那种,婚礼上用的,所以你最好给我一根!

梅林在上,我也不知道我这一段是在写什么!

总之谢谢你。
谢谢你还拿我当朋友,一直等着我。
我希望你觉得我可以█████████

算了,等下你能不能来一趟霍格沃茨?
我去校长室偷那两根魔杖时被邓布利多抓住了。他现在正捋胡子盯着我写信,一边还在推销他的滋滋蜜蜂糖,也不怕嗝了牙。

爱着你的,
西里斯

———————



番外:我教父今天用的魔杖好像是根筷子




亲爱的赫敏:

圣诞节快乐!赫敏!
蒲绒绒太大了!我单独装了个包裹,希望它们还有精神!里面还有一点比比多味豆和乔治他们的最新试验品,据说吃完以后能吐出很多小星星!
我已经出院了,不用担心我,这个圣诞节我在格里莫广场和西里斯一起过!前几天我们换掉了那个老妖婆——就是西里斯的母亲画像上的帷幔,当时她的叫声让整座楼都扭曲起来,我一瞬间以为我们会直接被甩出赤胆忠心咒的保护层!
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整个屋子彻底清理一新(字面上的意思,魔咒似乎在这栋老房子上帮不到忙!)新帷幔很能衬托节日气氛,上面还绣着暗花,似乎是中东的产品。我觉得西里斯依然还是爱着他母亲,只不过不善于表达。
这几天来了很多人,有凤凰社的成员,不认识的傲罗,苦瓜脸的斯内普,不过卢平教授最近都在,据说过几天韦斯莱一家也要过来!
最近还发生了一件趣事,克利切偷藏的一个黑魔法道具是个恶魔坩埚,它搬运的时候不小心打翻在了客厅里。那时韦斯莱夫人就在旁边,西里斯英姿飒爽地赶过来处理,他从老牛仔裤里抽出魔杖,但是怎么念咒都没有反应!韦斯莱夫人立刻眼泪都快掉出来了!她说:“哦,想不到西里斯你受了这么多苦,他们怎么能这么对你,居然把你折磨成哑炮了!”
接着卢平教授也冲了过来,他听到以后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然后他居然又掏出了两根一模一样的西里斯的魔杖,加上西里斯手里拿的那根,一共三根!
卢平教授说其中有两根是东方来的“快子”,(那样是不是东方巫师能同时使用两根魔杖?),西里斯睡糊涂把它们放混了。西里斯很生气,但卢平教授却自信满满的说他能单凭气息就知道那根是西里斯真正的魔杖!西里斯打算变成黑狗嗅一嗅,但卢平教授不同意,他们把三根魔杖放在一起,一根根的测试,就像俄罗斯轮盘赌,把大厅的地板炸出了一个大窟窿!里面还发出了摄魂怪一样的臭气!把韦斯莱太太吓坏了!但卢平教授只是温和地说是西里斯的快子使用方法错了,然后整理好了房间,他们两个插着一把魔杖上楼时,韦斯莱太太大叫着让他们别烧到屁股!
要是你能亲眼看到这一切就好了!你不仅可以教他们用快子,还能教他们使用天话呢!

十分想念你,
哈利


fin

 
评论(17)
热度(84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