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蛹蛹Scarleton
上纲上线 月球表面
北极常驻 无序产出 墙头通天
手癌晚期患者 冷笑话专精
scarletondesign.wordpress.com
WlandUID11901
 

【阿松/自汉化/おそカラ】yuta/Hero Blue Part1








曾经应该有人见过的老本




不过因为网络上现在没有清晰度比较高,残存比较全,翻译比较通顺的版本,所以我把这个插了个队开始重置了……




因为我感觉不重新弄一下这个是一种损失




Hero Blue对oskr到底是个什么地位呢

大概就是,以描写oskr两个人如何一起当哥哥为题的故事,基本上无人能出其右;整本web公开(链接我之前贴过),通贩价格仅500日元,现在二手本炒到翻16倍 ,而yuta变成了12家的女神










大概就是,我看别的12本时,我经常会说,这本哪里哪里让我想起了Hero Blue








现在这版的图源现在是P站公开图源+黑科技+正式本排版,祝食用愉快

 
评论(24)
热度(840)
  1. 共6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