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蛹蛹Scarleton
上纲上线 月球表面
北极常驻 无序产出 墙头通天
手癌晚期患者 冷笑话专精
scarletondesign.wordpress.com
WlandUID11901
 

《【抽风】庞麦郎两首》

填歌词
分别是米露中的打吊针和北京中心的滑板鞋

渣得要命
蠢得要死
丢了智商
概不负责

借钱钱(打吊针)
米露中
时间为冷战至今

瞧瞧苏熊玩着核弹,
发展道路上始终和我保持零距离,
他伸出拳头要和我比一比,
比就比,谁怕谁,谁怕谁,
速度加快,速度加快,
我和苏熊齐头并进不分高低,
我放出假计划①,苏熊甩在了后头,
跟在我后面
只差一点点距离,一点点距离,
军备竞赛,速度加快,
苏熊一不小心破了家产,变成露熊,
没有受伤,没有哭泣,
跟在我后面还要和我比一比,
我回头嘲笑露熊真垃圾,真垃圾,
他试图把我从霸权上踢下地,
经济震荡下行我焦头烂额,焦头烂额,
卑鄙,真的卑鄙,
卑鄙,真的卑鄙,
我去找王耀老板,王耀老板借我小钱钱,
借钱钱,借小钱,白借钱

①假计划:指美帝把苏熊拖死的星球大战计划


——————

我的乌托邦(我的滑板鞋)

本脑洞为夜阡姑娘《山雨欲来》京承对话中,承问京为何愁眉不展的二次创作产物

京中心
时间为1860

有些事我都已忘记
但我现在还记得
在北狩晚上我的妻子②问我
今天怎么不开心

我说在我的想象中 有一座乌托邦
与众不同最强大 生活肯定棒
整个世界 找遍所有的国、都没有~
她说将来会找到的
时间、会给我答案

改革时我再次寻找 依然没有发现
开埠之后我转了其他城市
这里的人们曾称它天子脚下
时间过的很快
衰落正在降临

我想我必须要离开
当我正要走时我看到了人民的面庞
那就是我要的乌托邦
我的乌托邦美满美满最美满

前行的路上我情不自禁
歌唱 歌唱
在这历史的道路上歌唱

月光下我看到自己的身影
有时很远有时很近
感到一种力量驱使我的脚步

有了乌托邦再苦都不怕
一首两首一首两首
一首一首似号角
似巨龙的咆哮
歌唱 歌唱
我给自己打着节拍

这是我生命中美好的时刻
我要完成我最伟大的梦想
在这美丽的月光下在这美丽的道路上
我告诉自己这是真的这不是梦

一首两首一首两首
一首一首似号角
似巨龙的咆哮
歌唱 歌唱
在这历史的道路上歌唱
歌唱似巨龙的咆哮
似巨龙的咆哮

一首两首一首两首
一首一首似号角
似巨龙的咆哮
歌唱 歌唱
在这历史的道路上歌唱
歌唱

②这里京爷的内人指夏都承德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