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蛹蛹Scarleton
上纲上线 月球表面
北极常驻 无序产出 墙头通天
手癌晚期患者 冷笑话专精
scarletondesign.wordpress.com
WlandUID11901
 

《无题》

发生这么这种变故,实在想说点什么,但总觉得面对严肃的事实实在不能有什么偏差。
现在人心惶惶,拙作一枚,聊以安慰。
望天下太平,人民幸福安康。


哟。大姑娘小伙子怎么一个个拉个脸啊。
你看你、眼圈都红了。

诶,我怎么了?
真是的…我能有什么事儿啊。没事儿、没事儿。

死者家属有人安抚,多数伤员也都安置好了,搜救和灭火还在继续,彻查也早就开始了,要是真有什么管理疏漏也绝不饶了他们。出了大事儿有我在这儿顶着,有兄弟姐妹们帮忙。群众也都热心,看他们那么拼命,也算没白养了他们这么多年。
我现在什么都不缺,伤早晚也能好,多少年不都是这么过来的么。
咱众志成城,什么乱七八糟的都他妈是纸老虎。东西烧了就扔,路重铺,房重建。人是回不来了,但伤心也没用,咱得替他们好好活。
咱是什么人,咱是洋人打进来能拿他们当猴看,水淹了城基能抓鱼的人。何况咱名里带天,别管这天字怎么来的,反正能压住这个字的命都硬得很。

所以你就别瞎想了,看那些谣言自己吓唬自己干什么,也不用跟某些人滞气,赶紧关手机、关平板、关电视,实在难受出去溜溜也行?今天家里的空气质量好歹是个良。
赶快给小爷我乐呵起来,精神百倍的过日子。

要不然,你好意思说自己喜欢我么。

 
评论
热度(50)